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无题

最近总是查看我的搏客看看有没有有人在上面发表意见,总是没有。现在才发现我没有把链接发给我的朋友们,刚刚才发给各位邮件真不好意思!
不知道结婚后的你们会不会感觉生活会有什么不一样,对我来说,来这里以后每天自己带着宝宝与那时候在中国有爸妈分担一起照顾宝宝相比确是大不一样的。那时候每天还是可以睡懒觉,每天的饮食还是妈妈安排的。刚来的时候觉得很累,但是却把它当作减肥,还有就是宝宝对你越来越依赖对我倍加鼓励。宝宝越来越大越来越容易带了,虽然我每天晚上还是不能睡一个整觉,但是每天晚上8点到9点就是他的睡觉时间,他不会那么乖的去睡觉,他洗澡以后我们会给他念两本书,唱两首歌,然后就把他放在他自己的床上自己的房间。我们刚开始训练他这样睡觉的时候,他要哭半小时,现在他哭10分钟不到就睡觉了,今天他很累哭了两三分钟就睡着了。我看姚建芬肯定狠不下心,我也是这样,但是我答应梅森给他两个星期训练他睡觉,如果他失败了就让溺惯他。事实证明,这么狠心的方法居然有效的。我们中国的小孩肯定不会让他这么小就自己睡的,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前半夜用美国人的方式,后半夜,他哭了,我或者梅森就会把他抱到我们的床上,用我们中国的方式和我们一起睡了。
我几乎每天去超市买东西买做饭的材料。今天我才摸到买东西的窍门。以前买个青椒也要2块多(等于RMB十块多),今天让我有成就感的是买了4个青椒1块8。原来他们刚上架的蔬菜都很贵的,过两三天他们就降价了,哈哈。我今天还买了豆芽蘑菇都便宜很多,相对于中国其实也不是很便宜。我这样的“成就”一是我每天有的是时间去超市看看经验所得,二是刚买了房子,所以目标:省钱!我现在是不是成了一个典型的师奶??!!我在中国的太太朋友们应该还不至于想我这样吧。
我们计划今年圣诞节在梅森的父母家里过,明年过年的时候回来过,更希望明年梅森会有机会回到中国去工作,到时候就能见到我在中国的朋友拉。我在这里也许是我不工作的原因朋友很少有的就是梅森的同事。
梅森老是说我啰嗦,那我就不啰嗦了,留着下次,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