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郁闷

今天和梅森还有宝宝一起去拍家庭照,拍完了就可以选照片,速度是很快的。拍完后发现我自己好胖脸上两嘟肉像老太婆一样,也许我这样夸张了一点,但是本来以为我们花好多钱去专门的地方拍照片的会好看一点。。。虽然梅森不喜欢我挑剔人家因为在美国就是这样的水平了。那就入乡随俗巴。但是我要把这边照相馆拍照的不同点和大家拜一拜。这里拍照片就穿你自己的衣服,自己想化妆的话就化好装过去。然后他们就让你们摆几个他们要你摆的姿势就好了。不像中国很复杂的又要化妆又要换不同的衣服还要帮你拍好多照片让你选。这里帮我们拍了大概40几张照片吧我们选了11张画了80多美元。以后我打算自己拍,找个漂亮的地方也可以拍的好看的。问题是我现在胖了,问题是这里胖子太多没有勇气节食运动减肥呢。现在还没有决定好该怎么办。。。
越狱开始了不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