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我的近况

前天昨天我都去了美国的牙医那边,第一次是清洁牙齿,第二次是他们帮我安排了一个大的治疗方案。我居然有18颗蛀牙!说出来就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我以前都是牙齿痛才去看牙医没想到这里用X光一照就全都照出来了。昨天因为时间有限他们帮我先弄了4颗牙。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而且医生给你打了麻药一点也不痛的。这里看牙齿我比较喜欢的地方是一个医生一个助手一起帮你弄,医生主要弄你的牙齿,助手用一个吸管吸泥的唾液。我最讨厌看牙的时候嘴巴张在那里半天唾液好多。。。
梅森的牙医和我后来两次看到的牙医不一样。最后一个女的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那两个男的医生名字好奇怪,一个叫Dr Mashroom, 一个叫Dr Heavier, 我一听到就想笑,后来我张开嘴巴在那里被他们看牙齿的时候我又想到这件事情我又想笑,但是笑不了,嘴巴被张开了。。。
今天真的好郁闷,我找不到我们全家的护照了。。。所以就不讲了先
郁闷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