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20

Family finally reunited

飞机上两个大的都不用我管,自己睡觉看电影。我只要管好弟弟 弟弟红着眼睛一直看着无声电影,还好睡了一会。到了西雅图,我有十个托运行李,五个随身行李,一辆推车和宝宝座椅。我计划下飞机付钱给机场服务员帮我拿行李,没想到因为疫情,没有机场服务人员!还好我寻求机场帮助,有位领导女士带了两个人帮助我。连我一向恐惧的海关居然也是很松让我入境了!孩子们终于见到了爸爸。可是这只是第二段旅途的开始,我们宁愿一家人开13个小时到犹他州。可怜弟弟的小屁股要坐这么久的车!我体谅一个人开这么久太累了 我虽然也很累也第一次开了两个多小时的卡车。凌晨三点多我们终于到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