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感恩节

上个星期是感恩节,梅森放假两天又加上两天的周末所以我们过了一个小小的假期。感恩节那天我们是在一个朋友家里过的,他们家也有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Xander和我们宝宝差不多年纪,所以两个小朋友在一起还是很好玩的。Xander已经会走路,我们宝宝才刚开始试着走路,所以当Xander拉着我们宝宝要给他看一个东西时宝宝摔倒了,坐在地上大哭。这个小插曲倒逗得我们大人哈哈大笑起来。那天有很多食物,他们家做了两种不同的火鸡,我喜欢Deep-fry的那种,感觉很Juicy。还有好多派。我那天做了Salad和墨西哥甜点Flan带过去。梅森和我说在感恩节那天他们习惯吃派的,果然,我是唯一一个带了Flan过去而不是带派的。我们大概有20个人,我们吃完就玩Wii游戏,后来又玩我最喜欢的Setterlers游戏。。。感恩节就那样过去了。第二天就是Blackfriday,我不想美国女孩那样早上三,四点就到商店门后排队买东西,因为那时候东西最便宜,我们还是按照正常时间起床然后去逛街,到了Mall,人还是很多,我只买到一件黑色的晚礼服,居然还一点都不打折。我发现和梅森逛街买不到什么东西,那天我试了好多鞋就是不买他就没有耐心了。因为我怪他没有耐心,我们第二天又去逛街,这次他很有耐心,但是我看见他抱着宝宝站在那里无聊的样子,我就不想继续看了,还是回家吧!反而是昨天梅森去上班了,我一个人推宝宝出去逛街,很过瘾!
宝宝现在越来越会走路了,他才10个月呢。他为了要拿你手中的东西,他会大胆走过来。我最受不了宝宝乱叫或者尖叫。在商店里,他会坐在车里叫:哎--哎--,惹得其他人都回来看他,说你好可爱这样的话。他尖叫的时候我就不得不把他从车里抱出来,因为他太吵了,唉,这个宝宝!
我发现宝宝可以用两根手指抓一个大的东西比如说遥控器什么的,我很惊奇一个小宝宝的手指力量会这么大。还有一个好玩的事情,他已经从上星期学会拍手,但是他不是用两个手掌拍而是用一个手掌一个拳头拍。。。
最近都没有收到各位朋友的邮件呢,不知道陈怀孕怎么样我发了邮件一直没有得到回复。姚也应该给我讲讲她的宝宝,还有赵也应该来向我汇报情况巴。。。
好几次都想更新我们的搏客了,这次一下子讲了很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可以留言了,你那件晚礼服不错啦,马上过圣诞节了,美国商场会有促销吗?今年受经济危机影响,上海的商场促销很厉害哦。但是现在结婚了和以前不一样了,不是很想出去买东西,周末一般都是呆在家里的多。你宝宝长得真快,感觉已经很大了,刚才看到你提到姚建芬,她女儿应该也蛮大了吧,你有照片不,啥时也让我看看她女儿,呵呵!

Unknown said...

Emily, We should go shopping together next time!What a great thing if we can live in the same city!